前陣子旅行社泰國團超便宜,一個人五天四夜機加酒團費才九千初,我媽就揪著姊妹去了泰國玩一波。

回來帶了些伴手禮,然後跟我炫耀她買了在韓國買不到但在泰國711買到的cathy doll去黑頭面膜。

1.jpg

包裝真的....um如果不是媽媽愛的禮物我想在店裡看到這產品不會買也不會有想要使用的慾望。

cathy doll是泰國有名的彩妝產品,由韓國生產,但基本上韓國買不太到cathy doll的產品,但cathy doll產品包裝上都有韓國字。

讓人有在韓國買不到卻在泰國搶購到的錯覺XD

 

2.jpg

它的使用方式為塗抹於臉上,避開眼周圍。黑頭多的鼻頭、鼻翼、額頭、下巴,或你認為臉上黑頭多的地方可以厚塗。

等至20-30分鐘白色海泥乾掉即可撕下,拔除粉刺。用法跟一般拔粉刺的方式差不多,接下來就是要看它的拔除力如何。

質感黏稠、味道像帶奶味的乳液,不會不好聞或刺鼻。塗抹於臉上剛開始有涼感,不會刺痛不舒服,快乾時臉上有緊繃感。

接著就到了重頭戲,要來撕除面膜,最療癒的時刻

以下內容有粉刺內容還有試用完後的心得,不喜勿往下拉呦~~

 

 

------------------------------------防雷區,但基本上也沒多雷 哈哈------------------------------

 

我的粉刺量用肉眼看算中等,不少也不多,鼻頭和臉頰算是黑頭、白頭粉刺的集中營。

但拔除下來有點小失望捏,拔下來的量基本上不多,更多拔下來的是.....臉上的雜毛和不小心塗到被拔下的眉毛。

3.jpg

 

照片是我鼻頭區域拔除下來的粉刺,真的沒拔下甚麼,還是我的粉刺比較頑強?!

我手賤的擠看看鼻子還有沒有粉刺.....恩,還有。

記得拔除後用清水把臉上多餘的屑屑洗掉。

用完臉有很乾淨、清潔的感覺。使用完記得上化妝水和乳液收縮毛孔,拔除過程有點刺痛。

 

 

FINAL

基本上用在我臉上能簡單地拔除些粉刺,但功效整體而言很普通。

不過一包20塊泰銖也算便宜,可以買一、兩包玩玩,享受撕除的快感。哈哈

良心建議要避開眉毛,撕下時我的眼眶痛得小泛淚~~~

 

§ 純分享自己使用產品後真實的心得和感受且無任何推銷,每個人膚質、膚色、膚況用起來都不同,僅供參考 §

§ 產品無法滿足所有人,有興趣的產品自己靠櫃體驗才能真正選出最適合、符合自己特色的產品 §

 

 

arrow
arrow

    Ha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